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0 发表


不要藐视新同学嘛

这个有什么技巧吗?


练咯,我也弱的,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10 发表
今天 xiaofei 游泳有艳遇了


翻了几页关于水的话题

就这个新闻,劲爆!!!!

快,爆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3:12 发表

确实......那里离华师大很近的


ECNU么,哪个教室东暖夏凉,哪个楼里的厕所比较干净,后门哪个饭店好吃,便宜,哪个可以聚集30几人。。。

你们要问我呀。。。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22 发表
sss你买了PSP 了?


我也想买。。。。  。。。。我喜欢白色。。。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4 发表


难得你头脑这么清醒
支持个


发不出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27 发表


之前买的送人的,现在人家不要玩了,就拿回来了。。。。hah



:o

乍舌了不是1,2分钟。。。。。。还以为看错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我也想买。。。。  。。。。我喜欢白色。。。


我喜欢黑的。。不过我的 棒 已经坏了,水货不可靠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1 发表



:o

乍舌了不是1,2分钟。。。。。。还以为看错了。。。


咋拉?有啥问题嚒:o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35 发表


这不是毒害青少年嘛
一般的毒对偶无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32 发表


呀,,,准备周末到华师大去看看,哈哈


是吗????真的???

我告诉你哦,最美的地方,正门进去右手第一幢历史保护建筑文史楼,往前再走10来米,有条马路右转,小河边,有个轻水平台类似,那里有一排排长凳和梧桐。。。很美。。。

接着美的是,再正门进去,毛主席像前的大草地。。。后面是物理楼和数学楼,阳光好的时候,孩子,学生看书的最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