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0 发表 不要藐视新同学嘛 这个有什么技巧吗?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10 发表 今天 xiaofei 游泳有艳遇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3:12 发表 确实......那里离华师大很近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22 发表 sss你买了PSP 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4 发表 难得你头脑这么清醒 支持个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27 发表 之前买的送人的,现在人家不要玩了,就拿回来了。。。。hah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0 发表 我也想买。。。。 。。。。我喜欢白色。。。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0:51 发表 :o 乍舌了不是1,2分钟。。。。。。还以为看错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35 发表 这不是毒害青少年嘛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32 发表 呀,,,准备周末到华师大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