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第三关……


不要藐视新同学嘛

这个有什么技巧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9 发表


已经入了泥坑,早晚的事情了
尤其是最近疯狂接受天奇定焦和XZP的毒害


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用狗头拍牛片。。。哈哈
所以买个40D+50 f1.8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0 发表


不要藐视新同学嘛

这个有什么技巧吗?


都是游戏强人
我就是疯狂痴迷过撞球游戏和星际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亮骚型的, 我也中了L 的毒,谁有解毒丸


牛黄解毒丸……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1 发表


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用狗头拍牛片。。。哈哈
所以买个40D+50 f1.8


难得你头脑这么清醒
支持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3 发表


都是游戏强人
我就是疯狂痴迷过撞球游戏和星际


我很少玩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2 发表


我没有买
就是单机+4G memorystick


看来也是近半年才买的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34 发表


接着,既然IS XXB ,不如IS XB,。。。。
低烧跟高烧没区别吧。。。
那真的离破产也不远了。。。


迟早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5 发表


最好是你买了40D+IS XXB,然后给HHRR放放毒,看看效果



然后我开始出售牛黄解毒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