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第三关……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9 发表 已经入了泥坑,早晚的事情了 尤其是最近疯狂接受天奇定焦和XZP的毒害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0 发表 不要藐视新同学嘛 这个有什么技巧吗?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亮骚型的, 我也中了L 的毒,谁有解毒丸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41 发表 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用狗头拍牛片。。。哈哈 所以买个40D+50 f1.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3 发表 都是游戏强人 我就是疯狂痴迷过撞球游戏和星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2 发表 哦 我没有买 就是单机+4G memorystick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34 发表 接着,既然IS XXB ,不如IS XB,。。。。 低烧跟高烧没区别吧。。。 那真的离破产也不远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5 发表 最好是你买了40D+IS XXB,然后给HHRR放放毒,看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