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16 发表 我的就是买的随身听耳机,PSP有专用的耳机?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红圈头的价格也很漂亮的,一长串呢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0:20 发表 L又是啥?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27 发表 一步到位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28 发表 有一个套装里的线控耳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2 发表 有理 既然XXB了,不如IS XXB 索性就牛到底了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33 发表 希望HHRR 也加入 C 族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35 发表 最好是你买了40D+IS XXB,然后给HHRR放放毒,看看效果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35 发表 这不是毒害青少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