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40 发表


已经被删除了的


昨天谁灌的啊?
好像某人说要研究超级灌水的,难道真的搞出来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先灌水1个小时,工作才有热情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15 发表



对定焦情有独钟啊,,,银广可以出了啊……


银广确实和35有点重复
现在还是都拿着吧
以后定焦能用好的话
就出银广角
再上个广角定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17 发表



看L的,明显漂亮一点的


亮骚型的, 我也中了L 的毒,谁有解毒丸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17 发表



看L的,明显漂亮一点的

红圈头的价格也很漂亮的,一长串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3 发表
昨天晚上 12点开始网络不行,于是开始玩RR, 结果第三关硬是过不去,一直玩到2点半。。。
今天居然精神不错


第三关……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8 发表
先灌水1个小时,工作才有热情


同感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亮骚型的, 我也中了L 的毒,谁有解毒丸
L又是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9 发表


亮骚型的, 我也中了L 的毒,谁有解毒丸


MS我中了定焦的毒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5 发表


太贵了。。。买xb is 的简化版 xxb 玩玩也可以了,俺又不是专业人士


一步到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