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15 发表 反正你也8用,把你的PSP耳机送我吧,谢谢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11 发表 psp耳机有啥好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2 发表 偶觉得正乘我的手。。。。孙大圣还得用金箍棒来配。。。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39 发表 现在感觉35/2+105VR对我最好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0 发表 敬子是东白小分队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3 发表 用个森海赛尔 的 就可以了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45 发表 呀。。CANON的头还是蛮漂亮的。。。。黑里透白。。。喜欢的。。。 价格也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