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15 发表

反正你也8用,把你的PSP耳机送我吧,谢谢



psp耳机有啥好的?

TOP

RR =RIDGE RACERS
CAR RACIN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11 发表



psp耳机有啥好的?


用个森海赛尔 的 就可以了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2 发表
偶觉得正乘我的手。。。。孙大圣还得用金箍棒来配。。。



你那小手…… 能行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15 发表

反正你也8用,把你的PSP耳机送我吧,谢谢


不用谢
我的耳机不是专门为PSP配的
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39 发表


现在感觉35/2+105VR对我最好的



对定焦情有独钟啊,,,银广可以出了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0 发表


敬子是东白小分队的


我说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0:11 发表



psp耳机有啥好的?


我的就是买的随身听耳机,PSP有专用的耳机?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3 发表


用个森海赛尔 的 就可以了呀


MS我的就是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45 发表


呀。。CANON的头还是蛮漂亮的。。。。黑里透白。。。喜欢的。。。 价格也合理



看L的,明显漂亮一点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