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09:59 发表 txm,早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57 发表 还是这个和XZP是一个档次的。。。。佳能EF 70-200/2.8L IS USM(佳能专业L级镜头别名:小白IS)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4 发表 俗称 爱死小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10:03 发表 强列推荐水兄上小白IS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5 发表 太贵了。。。买xb is 的简化版 xxb 玩玩也可以了,俺又不是专业人士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3 发表 昨天晚上 12点开始网络不行,于是开始玩RR, 结果第三关硬是过不去,一直玩到2点半。。。 今天居然精神不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11 发表 what is 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