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41 发表 105VR现在什么价?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6 发表 昨晚的水好大。。自动灌水是谁的杰作?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38 发表 小小白 还有一个IS XXB,就是有防抖的,类似Nikon 的 VR http://www.rayi.cn/static/product_2038.htm http://www.rayi.cn/viewProduct.do?id=58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40 发表 偶们可不能学他们。。。。。RP和“水德”还是很重要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45 发表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边缘个傻人看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45 发表 呀。。CANON的头还是蛮漂亮的。。。。黑里透白。。。喜欢的。。。 价格也合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48 发表 恒定光圈4 XZP是恒定光圈2。8 价格应该不能直接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