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41 发表
105VR现在什么价?


大陆行货RMB5800,不带票,Rayi价
香港行货HKD5480,带发票,全球联保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6 发表
昨晚的水好大。。自动灌水是谁的杰作?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边缘个傻人看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38 发表


小小白
还有一个IS XXB,就是有防抖的,类似Nikon 的 VR

http://www.rayi.cn/static/product_2038.htm

http://www.rayi.cn/viewProduct.do?id=5800


呀。。CANON的头还是蛮漂亮的。。。。黑里透白。。。喜欢的。。。 价格也合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40 发表
偶们可不能学他们。。。。。RP和“水德”还是很重要的。。。


一个人和一队人还是不好拼的
我们这个集体是强大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45 发表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边缘个傻人看的
俺老孙也没那本事。。。。你牛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09:45 发表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边缘个傻人看的


Edge是我们的领队
请你用事实和证据说话,而不是你的脚趾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45 发表


呀。。CANON的头还是蛮漂亮的。。。。黑里透白。。。喜欢的。。。 价格也合理


恒定光圈4
XZP是恒定光圈2。8
价格应该不能直接比的

TOP

开始工作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48 发表


恒定光圈4
XZP是恒定光圈2。8
价格应该不能直接比的
恒定光圈---变小也不行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还是这个和XZP是一个档次的。。。。佳能EF 70-200/2.8L IS USM(佳能专业L级镜头别名:小白IS)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