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29 发表 花了1个小时 值得呀 看TXM在热烈的探讨XXB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21 发表 我去看过他们的帖子了,果然是"又一桶" BS没质量的水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5 发表 XXB到底是啥?请详细说明,谢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2 发表 偶觉得正乘我的手。。。。孙大圣还得用金箍棒来配。。。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6 发表 昨晚的水好大。。自动灌水是谁的杰作?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37 发表 刚刚去东白的帖子看了看 明白了你们说的“又一桶” 真的是水到家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39 发表 现在感觉35/2+105VR对我最好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40 发表 已经被删除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