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29 发表
花了1个小时
值得呀
看TXM在热烈的探讨XXB
XXB到底是啥?请详细说明,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昨晚的水好大。。自动灌水是谁的杰作?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21 发表
我去看过他们的帖子了,果然是"又一桶"
BS没质量的水帖


刚刚去东白的帖子看了看
明白了你们说的“又一桶”
真的是水到家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5 发表
XXB到底是啥?请详细说明,谢谢。。


小小白
还有一个IS XXB,就是有防抖的,类似Nikon 的 VR

http://www.rayi.cn/static/product_2038.htm

http://www.rayi.cn/viewProduct.do?id=5800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2 发表
偶觉得正乘我的手。。。。孙大圣还得用金箍棒来配。。。


现在感觉35/2+105VR对我最好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6 发表
昨晚的水好大。。自动灌水是谁的杰作?


Virus?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37 发表


刚刚去东白的帖子看了看
明白了你们说的“又一桶”
真的是水到家了
偶们可不能学他们。。。。。RP和“水德”还是很重要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9:36 发表
昨晚的水好大。。自动灌水是谁的杰作?


已经被删除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39 发表


现在感觉35/2+105VR对我最好的
105VR现在什么价?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40 发表


已经被删除了的
很好。。。虽然给偶们的杭毅高楼添砖加瓦。。。但是豆腐渣还是不要也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