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终于把拉下的都补上了的

TOP

花了1个小时
值得呀
看TXM在热烈的探讨XXB

TOP

下次一定不能再错过这么有质量的帖子了

TOP

一定要在现场的

TOP

讨论和一个人灌的区别是很大很大的

TOP

MS自动灌水的帖子都被删除了的
估计是Virus吧

TOP

又翻了一页
休息休息一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17 发表


这次新安江见识了XZP
真是又大又重
不过效果还是没的说
看来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东西了的
偶觉得正乘我的手。。。。孙大圣还得用金箍棒来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MS TXM还没有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24 发表

Canon水货吧
Rayi的好像680


不带票行货

http://www.rayi.cn/static/product_2003.ht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