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9 发表


牛头呀
MS 和XZP有一拼吧


XZP是2.8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00:12 发表


85 1.4L 可是13k 哦  你是大款及的


哈哈,,,HHRR可不在乎的,他只是关注品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30 发表


都有390了啊,我还固守352呢……


不知道我的是什么系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8 发表


我的PSP买回来主要玩 Super Mario
后来变成Mp3
现在买了iPod Shuffle,目前PSP电池没有电一直忘记充了的


倒,,,玩SM,,,哈哈,,,
你太奢侈了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33 发表



坚持了一年都不如我们一个月,还要说啥呢……


精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39 发表
xiaofei有艳遇就不来这儿了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47 发表
deng xiaofei chu xian


不好意思让TXM久等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8 发表


我的PSP买回来主要玩 Super Mario
后来变成Mp3
现在买了iPod Shuffle,目前PSP电池没有电一直忘记充了的

反正你也8用,把你的PSP耳机送我吧,谢谢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TX们早上好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1 发表
等不到xiaofei了,还是我出来好了


领队就是领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