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8:47 发表 MS 1177页开始全是这个“自动灌水” 不会是virus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3 发表 难怪 不过这样才有挑战性 不然我们还没有4清,就爬到榜首也么意思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09 发表 我们不会那样水的,至少水也要水的有内涵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18 发表 txm..记住这个东白的水王。。。轻舟。。。江湖号称“又一桶”大师。。。我是永生不忘此人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20 发表 啊,他为什么可以那里厉害啊 24小时里发490帖,怎么发的啊. 不睡觉的话,一小时20帖子,3分钟一帖啊.是不睡觉的情况下,.强!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10 发表 今天 xiaofei 游泳有艳遇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9 发表 把买XXB的米全去买SD卡和电池吧 每次出去带个1000张4G的,随便拍,拍到手指头抽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6 发表 昨天坚持游了1100米 感觉有点累 就没有回公司拿电脑,吃了饭就直接回家睡觉了的 今天早上补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12 发表 好了,来研究一下 我的PSP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28 发表 同学们,看看 XXB 拍的PP。 我打算最近就去上。。。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2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