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8:47 发表
MS 1177页开始全是这个“自动灌水”
不会是virus吧



都是广告,管理员把那些删除了吧,不需要那些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3 发表


难怪
不过这样才有挑战性
不然我们还没有4清,就爬到榜首也么意思



xiaofei在补课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09 发表


我们不会那样水的,至少水也要水的有内涵啊


以前有点水
现在越来越有内涵了的
我对毅行帖也越来越习惯了的,每天都要来逛逛,讲讲自己的情况,也了解TXM的情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18 发表
txm..记住这个东白的水王。。。轻舟。。。江湖号称“又一桶”大师。。。我是永生不忘此人了。。。!!



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20 发表
啊,他为什么可以那里厉害啊
24小时里发490帖,怎么发的啊.
不睡觉的话,一小时20帖子,3分钟一帖啊.是不睡觉的情况下,.强!



这个年份,流行牛头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10 发表
今天 xiaofei 游泳有艳遇了


昨天坚持游了1100米
感觉有点累
就没有回公司拿电脑,吃了饭就直接回家睡觉了的
今天早上补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9 发表
把买XXB的米全去买SD卡和电池吧
每次出去带个1000张4G的,随便拍,拍到手指头抽筋



那是折腾自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6 发表


昨天坚持游了1100米
感觉有点累
就没有回公司拿电脑,吃了饭就直接回家睡觉了的
今天早上补上


一看也是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12 发表
好了,来研究一下 我的PSP吧


我的PSP买回来主要玩 Super Mario
后来变成Mp3
现在买了iPod Shuffle,目前PSP电池没有电一直忘记充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28 发表
同学们,看看 XXB 拍的PP。 我打算最近就去上。。。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26929


牛头呀
MS 和XZP有一拼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