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啊,tx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49 发表
我准备睡了。。。这个帖子生命力MS接近尾声了。。。是要4清了

4清要拍集体照!!!


同意
我可以带35/2的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56 发表
TXM。。去东白的帖子学学。。。“又一桶”。。。发彪了。。。


你又有目标挑战自我了的

TOP

ms早上过来就很热烈的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2:59 发表
先超过东白的几十清再说吧,呵呵
东白可是坚持了一年了,你们要能坚持顶帖半年以上再说吧,呵呵


怎么不可以呢
我们4清超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00 发表


有你这个外援超哪个都没问题哈


敬子是东白小分队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3:04 发表

8好意思,东白里几乎全是版主,还有超版,剩下的估计就是领队了,呵呵


包括敬子自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05 发表


一年下来,俺们这的都是超超版


完全同意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8:57 发表


同意
我可以带35/2的头



牛头狗头都带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3:06 发表
帮东白的算了一下。。从1223到1302页。。足足水了80页。。。800贴啊。。。


难怪
不过这样才有挑战性
不然我们还没有4清,就爬到榜首也么意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