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49 发表 我准备睡了。。。这个帖子生命力MS接近尾声了。。。是要4清了 4清要拍集体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56 发表 TXM。。去东白的帖子学学。。。“又一桶”。。。发彪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2:59 发表 先超过东白的几十清再说吧,呵呵 东白可是坚持了一年了,你们要能坚持顶帖半年以上再说吧,呵呵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00 发表 有你这个外援超哪个都没问题哈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3:04 发表 8好意思,东白里几乎全是版主,还有超版,剩下的估计就是领队了,呵呵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05 发表 一年下来,俺们这的都是超超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8:57 发表 同意 我可以带35/2的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3:06 发表 帮东白的算了一下。。从1223到1302页。。足足水了80页。。。800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