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安,txm

TOP

继续研究xxb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广角有广角的优势, 长焦也有特点的嘛。。。呵呵
XXB 拍人应该挺不错的。用70端。。

所以我在犹豫是先上17-40 L 还是 XXb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1 发表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狗头拍牛照啊


支持,,,学无止境

TOP

我今天准备最晚睡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1 发表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狗头拍牛照啊
等边兄功夫练成后。。多多传授与我们。。谢谢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00:02 发表


广角有广角的优势, 长焦也有特点的嘛。。。呵呵
XXB 拍人应该挺不错的。用70端。。

所以我在犹豫是先上17-40 L 还是 XXb


给你一个大师级的选择: 就上一个580元的50/1/8标头
多出来的钱去周游中国,拍出好照片的关键不在于用什么头,而在于拍得多,我就不信,拍1000张照片就没有一张好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03 发表
等边兄功夫练成后。。多多传授与我们。。谢谢啦。。!!!


我已经想通了,关键就是多拍,几百张里总能选出几张好看的,其余的都删掉
反正数码时代按快门是不用计算成本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4 发表


给你一个大师级的选择: 就上一个580元的50/1/8标头
多出来的钱去周游中国,拍出好照片的关键不在于用什么头,而在于拍得多,我就不信,拍1000张照片就没有一张好的.
对头。。。这就是偶说的狼群战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6 发表


我已经想通了,关键就是多拍,几百张里总能选出几张好看的,其余的都删掉
反正数码时代按快门是不用计算成本的
兄弟你终于想通了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