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1 发表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狗头拍牛照啊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00:02 发表 广角有广角的优势, 长焦也有特点的嘛。。。呵呵 XXB 拍人应该挺不错的。用70端。。 所以我在犹豫是先上17-40 L 还是 XXb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03 发表 等边兄功夫练成后。。多多传授与我们。。谢谢啦。。!!!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4 发表 给你一个大师级的选择: 就上一个580元的50/1/8标头 多出来的钱去周游中国,拍出好照片的关键不在于用什么头,而在于拍得多,我就不信,拍1000张照片就没有一张好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6 00:06 发表 我已经想通了,关键就是多拍,几百张里总能选出几张好看的,其余的都删掉 反正数码时代按快门是不用计算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