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udy 喜欢的

44.jpg (141.42 KB)

44.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继续

66.jpg (175.44 KB)

66.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接着

11.jpg (177.44 KB)

11.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TOP

网速太慢,不过我已经满足了,毕竟是免费的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55 发表
judy 喜欢的


它太丑了,我打赌judy肯定不喜欢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3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我喜欢广角,最多50标头了,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



哈哈,,,有一种东西叫做毒药……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TOP

准备睡觉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59 发表



哈哈,,,有一种东西叫做毒药……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狗头拍牛照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