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44.jpg (141.42 KB)
下载次数:2
2008-3-25 23:55
TOP
66.jpg (175.44 KB)
2008-3-25 23:56
11.jpg (177.44 KB)
下载次数:1
2008-3-25 23:57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55 发表 judy 喜欢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3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我喜欢广角,最多50标头了,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59 发表 哈哈,,,有一种东西叫做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