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gao din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等不到xiaofei了,还是我出来好了

TOP

你翻成功了。.

TOP

XXB体积太大,携带不方便,就这点,我就不喜欢它了

TOP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我喜欢广角,最多50标头了,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

TOP

来点XXB 的 ,来自无忌

22.jpg (162.03 KB)

22.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XXB IS

33.jpg (146.57 KB)

33.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3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我喜欢广角,最多50标头了,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


不同口味玩玩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你贴的照片很明显有点PS过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