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14 发表
我的系统是 3.90 M33-2


都有390了啊,我还固守352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09 发表


我们不会那样水的,至少水也要水的有内涵啊


内涵,,,嗯,,,内涵……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3:12 发表

确实......那里离华师大很近的


呀,,,准备周末到华师大去看看,哈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3:04 发表

8好意思,东白里几乎全是版主,还有超版,剩下的估计就是领队了,呵呵


都是水牛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2:59 发表
先超过东白的几十清再说吧,呵呵
东白可是坚持了一年了,你们要能坚持顶帖半年以上再说吧,呵呵



坚持了一年都不如我们一个月,还要说啥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32 发表


呀,,,准备周末到华师大去看看,哈哈

上华师大,找猪蒂阿姨.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49 发表
我准备睡了。。。这个帖子生命力MS接近尾声了。。。是要4清了

4清要拍集体照!!!


MS还在线的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27 发表


之前买的送人的,现在人家不要玩了,就拿回来了。。。。hah
懂的。。。一段美好的爱情ENDING...水兄。。坚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3:34 发表
懂的。。。一段美好的爱情ENDING...水兄。。坚强。。。

过来人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