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14 发表 我的系统是 3.90 M33-2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09 发表 我们不会那样水的,至少水也要水的有内涵啊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3:12 发表 确实......那里离华师大很近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3:04 发表 8好意思,东白里几乎全是版主,还有超版,剩下的估计就是领队了,呵呵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2:59 发表 先超过东白的几十清再说吧,呵呵 东白可是坚持了一年了,你们要能坚持顶帖半年以上再说吧,呵呵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32 发表 呀,,,准备周末到华师大去看看,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49 发表 我准备睡了。。。这个帖子生命力MS接近尾声了。。。是要4清了 4清要拍集体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27 发表 之前买的送人的,现在人家不要玩了,就拿回来了。。。。hah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3:34 发表 懂的。。。一段美好的爱情ENDING...水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