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54 发表 啥拧刚啊。。。水王协全体水将水仙对天盟誓:力超东白!!!。。不超东白。。。誓不4清。。。。!!!不超东白。。。誓不4清。。。。!!!不超东白。。。誓不4清。。。。!!! :vict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56 发表 TXM。。去东白的帖子学学。。。“又一桶”。。。发彪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2:58 发表 小意思拉,从来没把那个东白放眼里 啊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49 发表 我准备睡了。。。这个帖子生命力MS接近尾声了。。。是要4清了 4清要拍集体照!!!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22:59 发表 先超过东白的几十清再说吧,呵呵 东白可是坚持了一年了,你们要能坚持顶帖半年以上再说吧,呵呵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00 发表 这个帖子生命力无限, 马上要反弹了
2.jpg (39.36 KB)
下载次数:5
2008-3-25 23:0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52 发表 水王特准:水兄可以在毅行队伍中任挑一水妹。。以结百年之好。。。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02 发表 are you sure? 但是, 你能代表全体水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