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准备睡了。。。这个帖子生命力MS接近尾声了。。。是要4清了

4清要拍集体照!!!

TOP

水王特准:水兄可以在毅行队伍中任挑一水妹。。以结百年之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这个TX的签名很牛啊

1.jpg (35.83 KB)

1.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49 发表
我准备睡了。。。这个帖子生命力MS接近尾声了。。。是要4清了

4清要拍集体照!!!
啥拧刚啊。。。水王协全体水将水仙对天盟誓:力超东白!!!。。不超东白。。。誓不4清。。。。!!!不超东白。。。誓不4清。。。。!!!不超东白。。。誓不4清。。。。!!! :victory: :victory: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54 发表
啥拧刚啊。。。水王协全体水将水仙对天盟誓:力超东白!!!。。不超东白。。。誓不4清。。。。!!!不超东白。。。誓不4清。。。。!!!不超东白。。。誓不4清。。。。!!! :vict ...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2:53 发表
这个TX的签名很牛啊


哈哈哈哈哈~~~~~~~~~~~!!!逗死我了。。。。。

TOP

只要
还在上海
不怕刮风
不怕下雨
下定决心
排除万难
坚决
参加四清

TOP

TXM。。去东白的帖子学学。。。“又一桶”。。。发彪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