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30 发表


见不到就去找!!!


我跟她不是非常熟悉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2:35 发表


我跟她不是非常熟悉啊。。。。。。

不熟悉嘛..了解也成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2:35 发表


我跟她不是非常熟悉啊。。。。。。
那么在杭毅中和之后可以慢慢熟悉的啊...天天见..机会多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2:35 发表


我跟她不是非常熟悉啊。。。。。。


不熟悉,变熟悉么,不是在给你创造机会嘛。。。

TOP

楼上的同学们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30 发表
原来你们早就是一条船上了啦.....


这个,貌似,太,那个了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难得晚上可以灌水,怎么这么冷清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2:41 发表


这个,貌似,太,那个了吧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2:44 发表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sss符合形象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44 发表



sss符合形象的!!!


俺水性一般般啊。。。。这个要水王来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