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2:13 发表

是要拍了《孽债Ⅱ》


到时候请小呗主唱:
美丽的西双版纳
找不到我的爸爸...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8:54 发表


为了四清,哪天都可以。over
还是水兄的诚意感天动地.....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22:30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久不来...这边快要荒废成西双版纳了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18 发表


到时候请小呗主唱:
美丽的西双版纳
找不到我的爸爸...

错了。...错了
这样唱的...
艰辛的杭州毅行
找到我的郎阿爸...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1:27 发表
我同学跑到香港啥消息都没了,郁闷的了


cancel 吧,有空我们一起去星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2:25 发表

错了。...错了
这样唱的...
艰辛的杭州毅行
找到我的郎阿爸...
小贝...看不出..改词高手的干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9:51 发表


Phoephoe, 来吧~~!!!!!!!3清错过了,4清不容错过!!!!

SSS同学,负责你单位同事,包括EDGE,KATRINA。。。。


我ms 好几天没看见K 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2:29 发表


我ms 好几天没看见K 了


见不到就去找!!!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2:29 发表


我ms 好几天没看见K 了
原来你们早就是一条船上了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是一家人,不上一条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