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1:20 发表 啥时候清呀?
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1:47 发表 卖艺又喜结良缘的同学~~~~4/16!!!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03 发表 4.16,哦 晓得了 那个...是临时拉来的群众演员好哇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05 发表 好~~~跟你很般配。。。领了带回家吧!!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08 发表 人家已经是孩子他妈了 我带回家 孩子他爸就在边上好哇 表找我拼命的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09 发表 不要紧,说不定孩子自动改叫你爸。。。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10 发表 汗水哒哒滴 你以为我在拍《孽债》啊
sss (静心)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