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继续吧

TOP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1:20 发表
啥时候清呀?


卖艺又喜结良缘的同学~~~~4/16!!!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1:47 发表


卖艺又喜结良缘的同学~~~~4/16!!!


4.16,哦
晓得了
那个...是临时拉来的群众演员好哇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03 发表


4.16,哦
晓得了
那个...是临时拉来的群众演员好哇



好~~~跟你很般配。。。领了带回家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05 发表



好~~~跟你很般配。。。领了带回家吧!!


人家已经是孩子他妈了
我带回家
孩子他爸就在边上好哇
表找我拼命的啊!!!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08 发表


人家已经是孩子他妈了
我带回家
孩子他爸就在边上好哇
表找我拼命的啊!!!


不要紧,说不定孩子自动改叫你爸。。。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22:09 发表


不要紧,说不定孩子自动改叫你爸。。。


汗水哒哒滴
你以为我在拍《孽债》啊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10 发表


汗水哒哒滴
你以为我在拍《孽债》啊

是要拍了《孽债Ⅱ》

TOP

txm,我来了,,居然今天免费的wifi又飘进来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