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占一个坑
要求腐败~~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2:57 编辑 ]
骄傲的倔强

TOP

没有腐败只有自虐的话
也考虑的说 占坑占坑哦
骄傲的倔强

TOP

老驴们都说炉西峡可能不太适合新手,考虑到实际情况,可能还是腐败比较适合我~~
占个坑,一个人,女的,1366XXXXXXX.谢谢.

——手机已有,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6 12:58 编辑 ]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5 21:27 发表
老驴们都说炉西峡可能不太适合新手,考虑到实际情况,可能还是腐败比较适合我~~
占个坑,一个人,女的,1366XXXXXXX.谢谢.


小沙,你去这个啊!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30 23:57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茶烟大哥说炉西峡有一定危险性的,不一定适合我.其实我倒挺想去的,不过也要考虑下实际情况.
那个我也占坑了.看看情况吧.
你呢?

[ 本帖最后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5 21:33 编辑 ]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有兴趣的,先占一坑再说,现在不占估计就占不到了。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136XXXXXXXX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9 11:52 编辑 ]

TOP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3-25 21:32 发表
茶烟大哥说炉西峡有一定危险性的,不一定适合我.其实我倒挺想去的,不过也要考虑下实际情况.
那个我也占坑了.看看情况吧.
你呢?
小沙。你好。。我也已经报的这个了。。。卢西峡我在替补名单中。。估计去不了了。。。膝伤又没好。。就腐败点吧。。。又同行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2:50 发表
小沙。你好。。我也已经报的这个了。。。卢西峡我在替补名单中。。估计去不了了。。。膝伤又没好。。就腐败点吧。。。又同行了。。


恩~~最近活动还真是挺多的~~不过这个活动报名的人貌似不太多啊~~~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毅然占坑~!

——请留下手机,便于我们联系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9 11:53 编辑 ]

TOP

要是炉西去不了,我就这里占坑了。
广大的姐妹们,我这次挂个帅哥一起来啊,你们赶紧也一起占坑吧!

——手机已有。订金收取日,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9 11:5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