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貌似可以下班了
今天回去继续早点睡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59 发表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


为了四清,哪天都可以。over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准备下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你们可以到东白山上去四清的哈
我发现减威望更有用,可以让你从少将变新兵,哈哈
我早被毁习惯了,8怕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吼一声,看看还有没有人在。。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59 发表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


还在跟进帖子进度的同学表态下

小不正小卡明天MSN贴给她们吧,EMMA MSN也不太见到,其他同学的MSN基本没加了。

TOP

1156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