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6:36 发表 当然是退坑不去东白山,去4清呀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59 发表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7:12 发表 还是Judy TX善解人意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7:08 发表 边缘,这个人太8给你面子了,我决定了把你解决他 UB,威望都扣成负的 边缘你要怎么谢谢我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7:15 发表 那你表态了哇拉。。。。。哦哟。。。来点效率,OK。。。? 怪不得您老要天天加班。 碰到我这种超级急性子的。。。急也急死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7:29 发表 ms可以去找找其他人的了,问问其他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