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6:36 发表


当然是退坑不去东白山,去4清呀

边缘,这个人太8给你面子了,我决定了把你解决他
UB,威望都扣成负的
边缘你要怎么谢谢我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59 发表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



某家是没问题的,,,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59 发表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


还是Judy TX善解人意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7:12 发表


还是Judy TX善解人意


那你表态了哇拉。。。。。哦哟。。。来点效率,OK。。。?

怪不得您老要天天加班。

碰到我这种超级急性子的。。。急也急死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7:08 发表

边缘,这个人太8给你面子了,我决定了把你解决他
UB,威望都扣成负的
边缘你要怎么谢谢我呀


你怎么总是这么凶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7:15 发表


那你表态了哇拉。。。。。哦哟。。。来点效率,OK。。。?

怪不得您老要天天加班。

碰到我这种超级急性子的。。。急也急死了。。。。


晕倒
我当然是听从组织安排了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5 17:08 发表

边缘,这个人太8给你面子了,我决定了把你解决他
UB,威望都扣成负的
边缘你要怎么谢谢我呀


MS 新安江毁人开始
有人要紧张了的

TOP

ms可以去找找其他人的了,问问其他人的想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7:29 发表
ms可以去找找其他人的了,问问其他人的想法


我们的目标就是:一个都不能少

TOP

今天去游泳
还有48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