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5:53 发表
快买了D80就有聊了。。。


SSS的目标是40D
买吧,再来个17-40的红圈,那样人生就没什么遗憾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4:53 发表


报告领队,周末我去武汉,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
还有就是4.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毅行4清,是不是要去退坑呀


你是东白山不去了,还是东白山和4清都不去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15:56 发表


MM在于质量,而不在于数量.
我们毅行MM 的质量才是YY里最无可厚非的啊
是啊。。没错。。。不过。。。一个月也看不上一回活的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6:00 发表
是啊。。没错。。。不过。。。一个月也看不上一回活的啊。。。。


哈哈,那就周末小清一下,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15:59 发表


SSS的目标是40D
买吧,再来个17-40的红圈,那样人生就没什么遗憾了.


这样就没遗憾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唉  累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00 发表


你是东白山不去了,还是东白山和4清都不去了?????


当然是退坑不去东白山,去4清呀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15:56 发表


是的啊,这次去野营了.一个冬天没住过帐篷了,又好开始住了.


那么你不来4清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6:46 发表


那么你不来4清了的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所有同学,都给我表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59 发表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
偶表态。。。可以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