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5:53 发表 快买了D80就有聊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4:53 发表 报告领队,周末我去武汉,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 还有就是4.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毅行4清,是不是要去退坑呀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15:56 发表 MM在于质量,而不在于数量. 我们毅行MM 的质量才是YY里最无可厚非的啊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6:00 发表 是啊。。没错。。。不过。。。一个月也看不上一回活的啊。。。。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15:59 发表 SSS的目标是40D 买吧,再来个17-40的红圈,那样人生就没什么遗憾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00 发表 你是东白山不去了,还是东白山和4清都不去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15:56 发表 是的啊,这次去野营了.一个冬天没住过帐篷了,又好开始住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6:46 发表 那么你不来4清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6:59 发表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