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4:15 发表 度日如年的感觉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14:37 发表 就是豆豆组织的那个,晚上吃骨头王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4:53 发表 报告领队,周末我去武汉,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 还有就是4.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毅行4清,是不是要去退坑呀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4:56 发表 兄弟们都不去啊。。。遗憾啊。。偶要去的。。。大清MM众多。。。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5:10 发表 哈哈,,,去退了吧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3:29 发表 我说你们男人啊,做事就是不细,就考虑到自己 12月份,这天怎么穿婚纱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4:40 发表 报告领导!!由于本小组去的人不多。。。XIAOFEI要去XXXX,我忘了,反正不在上海。 SAMUEL TEAM BUILDING一天一夜。。。 其他人没有相应!!! 故,我也无意向前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