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4:15 发表
度日如年的感觉


多发帖就不会了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14:37 发表
就是豆豆组织的那个,晚上吃骨头王的


报告领队,周末我去武汉,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
还有就是4.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毅行4清,是不是要去退坑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4:53 发表


报告领队,周末我去武汉,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
还有就是4.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毅行4清,是不是要去退坑呀
兄弟们都不去啊。。。遗憾啊。。偶要去的。。。大清MM众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4:53 发表


报告领队,周末我去武汉,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
还有就是4.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毅行4清,是不是要去退坑呀



哈哈,,,去退了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4:56 发表
兄弟们都不去啊。。。遗憾啊。。偶要去的。。。大清MM众多。。。


你是水王,和edge一起就可以代表毅行组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5:10 发表



哈哈,,,去退了吧


MS Edge是东白山的政委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4:56 发表
兄弟们都不去啊。。。遗憾啊。。偶要去的。。。大清MM众多。。。


一副饥渴的模样……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4:53 发表


报告领队,周末我去武汉,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
还有就是4.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毅行4清,是不是要去退坑呀

你8去三清,谁买单呀
卷款潜逃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3:29 发表


我说你们男人啊,做事就是不细,就考虑到自己

12月份,这天怎么穿婚纱阿。。。


12月广东福建海南都很暖和的啊,婚纱正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4:40 发表



报告领导!!由于本小组去的人不多。。。XIAOFEI要去XXXX,我忘了,反正不在上海。
SAMUEL  TEAM BUILDING一天一夜。。。

其他人没有相应!!!

故,我也无意向前往了。。。


也有事情的了,ms没空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