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度日如年的感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4:15 发表
度日如年的感觉
找到知己就不会这种感觉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找点事做就不度日如年了。。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三点开始工作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4:20 发表
找点事做就不度日如年了。。


今天其实事情很多,。。可是ms不想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大家星期六那个大三清都去吗?

TOP

就是豆豆组织的那个,晚上吃骨头王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14:37 发表
就是豆豆组织的那个,晚上吃骨头王的



报告领导!!由于本小组去的人不多。。。XIAOFEI要去XXXX,我忘了,反正不在上海。
SAMUEL  TEAM BUILDING一天一夜。。。

其他人没有相应!!!

故,我也无意向前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