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3:21 发表
偶回来 了 撑啊


我还没有吃呢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3:25 发表


我喜欢 20121212


我说你们男人啊,做事就是不细,就考虑到自己

12月份,这天怎么穿婚纱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3:29 发表


我还没有吃呢


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3:29 发表


我说你们男人啊,做事就是不细,就考虑到自己

12月份,这天怎么穿婚纱阿。。。


现在科技发达了,1212 不是很冷。。。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3:30 发表


现在科技发达了,1212 不是很冷。。。
对啊。。。旅行WEDDING不用婚纱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3:28 发表


为了红包,我也豁出去了,反正是3008。。。。我的目标是一个L头


呵呵。 合作愉快,一人一半。。

TOP

太困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3:34 发表


呵呵。 合作愉快,一人一半。。


没问题,没问题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要翻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