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2:13 发表


现在没网络 ,我每天11点睡觉, 早晨起来依然很困!
以前有网络,每天凌晨2点睡,早晨起来精神倒不错!


d倒!!!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2:13 发表


现在没网络 ,我每天11点睡觉, 早晨起来依然很困!
以前有网络,每天凌晨2点睡,早晨起来精神倒不错!


名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2:31 发表
MS成功配对。。。快乘热打铁。。8月8号好日子,快点办事吧。。。


6月6号更是好日子

TOP

偶回来 了 撑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24 发表


好的,在路口等我。。。


哪里都是路口。。。。。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2:31 发表
MS成功配对。。。快乘热打铁。。8月8号好日子,快点办事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3:15 发表


6月6号更是好日子


我喜欢 20121212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3:15 发表


6月6号更是好日子


3008年6月6日???!

好呀,那么我就先收下大家的红包拉。。。来,给我吧。。。

TOP

嚒人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3:25 发表


3008年6月6日???!

好呀,那么我就先收下大家的红包拉。。。来,给我吧。。。


为了红包,我也豁出去了,反正是3008。。。。我的目标是一个L头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