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15 发表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我满喜欢这句话的。。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2:16 发表 你喜欢就借你用二天好了。。。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17 发表 要租金哇???还是友情赠送的哇?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2:22 发表 没吃的TX 一起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24 发表 好的,在路口等我。。。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08 发表 每天你都搞得像半夜去偷鸡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