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48 发表 EF 85/1.2L II USM 太贵了。,。。。 不过看见有人说过: 如果当你买红圈就像平时买包烟的时候,就不能体会到摄影的乐趣了!所以啊,同学们,趁现在还穷, 赶快上牛头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56 发表 我只有一张5k 额度的 ,用来交电话费的,呵呵 不敢办第二张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7 发表 TXM报名去看牡丹了吗?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06-1-1.html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1:03 发表 偶是办了N张。。。用了一年就注销掉。。。再换另一家BANK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07 发表 没!!!!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06 发表 你的电话费。。。。要5K的额度来教??? MS是我的话,来张50元的额度都足够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37 发表 17-40L 4.8K 70-200L XXB 4.1K 85 1.8 2.7K 选哪个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1:01 发表 对的。。有钱了可能失去乐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