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48 发表


EF 85/1.2L II USM   太贵了。,。。。
不过看见有人说过: 如果当你买红圈就像平时买包烟的时候,就不能体会到摄影的乐趣了!所以啊,同学们,趁现在还穷,
赶快上牛头吧
对的。。有钱了可能失去乐趣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56 发表


我只有一张5k 额度的 ,用来交电话费的,呵呵
不敢办第二张
偶是办了N张。。。用了一年就注销掉。。。再换另一家BANK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56 发表


我只有一张5k 额度的 ,用来交电话费的,呵呵
不敢办第二张


你的电话费。。。。要5K的额度来教???

MS是我的话,来张50元的额度都足够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7 发表
TXM报名去看牡丹了吗?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06-1-1.html



没!!!!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7 发表
TXM报名去看牡丹了吗?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06-1-1.html
偶报过名的。。。交定金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1:03 发表
偶是办了N张。。。用了一年就注销掉。。。再换另一家BANK的


俺没那消费能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07 发表



没!!!!


me too!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1:06 发表


你的电话费。。。。要5K的额度来教???

MS是我的话,来张50元的额度都足够了。。。


50 一个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37 发表


17-40L  4.8K
70-200L XXB  4.1K
85 1.8  2.7K

选哪个呢?


All, just do it!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1:01 发表
对的。。有钱了可能失去乐趣了。。。


为了让你更多乐趣,把你的钱给我吧,我来过无趣的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