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48 发表 EF 85/1.2L II USM 太贵了。,。。。 不过看见有人说过: 如果当你买红圈就像平时买包烟的时候,就不能体会到摄影的乐趣了!所以啊,同学们,趁现在还穷, 赶快上牛头吧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1 发表 有道理的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09:37 发表 是啊,,,生活好艰苦啊,,,把你的信用卡给我刷几天吧……
DSC_0415_HHRR_XZP.jpg (107.67 KB)
下载次数:1
2008-3-25 10:53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38 发表 连人带狗一起搞定,ohyeah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3 发表 HHRR和XZ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0:53 发表 CREDIT CARD 偶们无米人不用的。。。。生活要求不高。。每天馒头稀饭也能解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55 发表 如果是D300 就 perfect 了~ D80 有点不协调呀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43 发表 靠, 上周刚买了个120G WD 的 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