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48 发表


EF 85/1.2L II USM   太贵了。,。。。
不过看见有人说过: 如果当你买红圈就像平时买包烟的时候,就不能体会到摄影的乐趣了!所以啊,同学们,趁现在还穷,
赶快上牛头吧


有道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1 发表


有道理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09:37 发表



是啊,,,生活好艰苦啊,,,把你的信用卡给我刷几天吧……
CREDIT CARD 偶们无米人不用的。。。。生活要求不高。。每天馒头稀饭也能解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HRR和XZP

DSC_0415_HHRR_XZP.jpg (107.67 KB)

DSC_0415_HHRR_XZP.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38 发表


连人带狗一起搞定,ohyeah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3 发表
HHRR和XZP


如果是D300 就 perfect 了~  D80 有点不协调呀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10:53 发表
CREDIT CARD 偶们无米人不用的。。。。生活要求不高。。每天馒头稀饭也能解饿。。。


我只有一张5k 额度的 ,用来交电话费的,呵呵
不敢办第二张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55 发表


如果是D300 就 perfect 了~  D80 有点不协调呀


你的眼光好毒呀
D200也好呀

TOP

TXM报名去看牡丹了吗?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06-1-1.html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43 发表


靠, 上周刚买了个120G WD 的 599
PP多多。。偶也要换个160G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