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女,我可以28 29 30请三天假,实际可出行日期是4.26-5.3。
时间上你觉得可以的话,就先算上我吧~~

[ 本帖最后由 默默 于 2008-3-25 10:52 编辑 ]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3-25 10:39 发表
美女,我可以28 29 30请三天假,实际可出行日期是4.26-5.3。
时间上你觉得可以的话,就先算上我吧~~

我已经定了5月18号的机票,决定不用节日了

所以是5月9号下午或者晚上火车出发,同行就是我妈妈,如果你愿意,欢迎加入

TOP

不好意思,时间上有冲突

TOP

路过。。。。。。。。。楼主加油~~祝你旅途哈皮~
..........

米.........

...................

TOP

请问一下6月底7月初走这条线会不会太热?

TOP

我估计会有点哦~
等我回来就给写功略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4-28 14:04 发表
我估计会有点哦~
等我回来就给写功略吧

一味姐姐又带着妈妈出发了,弓虽
期待你的功略,好地方呀,看以后有时间去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一味终于成行了
延迟了这么多次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5.1才去的龚滩,很失望
老镇已经淹没了... ...

TOP

真的啊??那我考虑改改路线哦~~

阿蓬江漂流如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