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09:07 发表
看不出哦。。狼兄。。还蛮多才多艺的么。。


你从了他,,,就不愁吃喝了……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00:49 发表
阿郎的故事
不过生命中
总有一些奇迹
一些感动... ...
艺术是没有边界的!!!
有些故事的发生是没有理由的!!!
圆满的结局总是偶最喜欢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01:55 发表
66689
云海啊。。。美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08:44 发表
发现昨天真是疯狂发帖呀
昨天晚上偶还没怎么发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妩媚视界 市售顶级人像镜头大盘点

弱光王者:佳能EF 85/1.2L II USM

经典之作:尼康AF 85/1.4D IF

优雅之极:卡尔·蔡司Planar T* 85/1.4 ZF

http://tech.sina.com.cn/digi/dc/2008-03-24/06562095056.shtml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09:12 发表
昨天晚上偶还没怎么发哦。。。


就是因为你没有怎么发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5 09:12 发表
昨天晚上偶还没怎么发哦。。。


要发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09:07 发表


xiaofei用raw的么?


第一次用的时候就是RAW
但是后期处理感觉比较麻烦,就一直是JPG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09:08 发表


你从了他,,,就不愁吃喝了……
偶已经不愁吃喝了NOW。。。海兄您还在为生计奔波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09:14 发表


要发飙?
发彪不会。。。发善心。。。。倒是常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