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2:47 发表 去过Columbia的特卖会 一般是第一天要排队一直排到门口外面 第二天就是只有XXXL的衣服和44码的鞋子了的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2:52 发表 同学们要什么? 我给你们去排队!!!
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22:50 发表 我合适的,,,,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2:58 发表 海外,才发现一个问题 我杭州毅行的PP 尽然没找到一张单人的 以前的可以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22:59 发表 已经用了一张你的了啊,别人拍的,虽然效果不算好,起码也是毅行的照片啊, 以前的嘛,就不太好了吧,咱这是毅行杂志嘛,呵呵 你其他那么多好照片呢,发上来的都太小了,我不太好用,呵呵
DSCF2129.jpg (84.32 KB)
下载次数:3
2008-3-24 23:05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3:05 发表 呵呵~看到了,是HHRR拍的 把我光辉伟岸的形象... 就这样了... ... 补一张去年重装毅行的P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3:09 发表 那时候。。偶不是还没鸟枪换炮呢嘛。。。 这张够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