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9:26 发表 平静的小船,马生要发生什么了呢 66474 开始抗洪抢险了噢,呵呵 66475 66476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2:24 发表 懒兄是D200?头是什么?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4 22:28 发表 腾龙17-50/2.8 和105VR
阿懒 当前离线
超级懒虫
排长
BEN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2:30 发表 拍花应该是用的105VR的是吧。。
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3-24 22:36 发表 大部分是105头 微距还是得用架子,那个VR拍基本上不可用,不能依仗,拍人像到可以用用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4 22:13 发表 66556
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3-24 22:12 发表 先发组桃花照 66549 66548 66550 66551 66552 6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