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19:26 发表
平静的小船,马生要发生什么了呢
66474
开始抗洪抢险了噢,呵呵
66475
66476


敬子的视角确实一流!我对您的敬仰实在是如滔滔江水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2:24 发表
懒兄是D200?头是什么?


腾龙17-50/2.8 和105VR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24 22:28 发表


腾龙17-50/2.8 和105VR
拍花应该是用的105VR的是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乱七八糟花草树木图。。。。
春上枝头、孤舟泊岸
DSC_2909.jpg
等待新娘?
DSC_2910.jpg
DSC_2911.jpg
DSC_2934.jpg
补张桃花图
DSC_3024.jpg
一树梨花压油菜
DSC_3035.jpg
浪漫的蓝
DSC_3043.jpg
要啥有啥
DSC_3044.jpg

TOP

刚上来,照片质量相当高啊
雪松,你们第二批都是长枪大炮的,搞得太专业了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2:30 发表
拍花应该是用的105VR的是吧。。


大部分是105头

微距还是得用架子,那个VR拍基本上不可用,不能依仗,拍人像到可以用用

TOP

后面的人像、风景等明天上了

TOP

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3-24 22:36 发表


大部分是105头

微距还是得用架子,那个VR拍基本上不可用,不能依仗,拍人像到可以用用
懒兄技术过硬啊。。。还有一问:为什么你的PP色彩度如此饱满?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4 22:13 发表
66556

这个mm是谁?颇有几分姿色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阿懒 于 2008-3-24 22:12 发表
先发组桃花照
66549
66548
66550
66551
66552
66553


好棒!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