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咯

TOP

快啊~

TOP

小贝,我好不容易来一次
你还...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2:06 发表
唉~快赶不上同学们的速度了
老了~老了~
狼窝的锁换好了么?这次换的锁牢了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俺们乡下上个网容易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2:07 发表
狼窝的锁换好了么?这次换的锁牢了伐?


呵呵~最好不要牢
不然开个锁几个小时
要崩溃的!!!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2:09 发表


呵呵~最好不要牢
不然开个锁几个小时
要崩溃的!!!
哈哈。。。不牢不就更招什骨头了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4 22:07 发表
小贝,我好不容易来一次
你还...

哦哟..你发帖要发连招的咯。..才能翻的

TOP

所以小贝我说我老了呀
... ...
尊老爱幼一点好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