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0 发表
66528

太子湾,跟去年同期差太多啊,四月再去植物应该漂亮很多了。

66529


今年清明去杭州
逛太子湾
看樱换赏郁金香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1:33 编辑 ]

TOP

1DSCF9983.jpg
还蛮喜欢这张的,喝茶等着大部队从吴山广场回来~~

江南驿的有几个菜还是蛮有创意的,就是麻椒鸡要找到忒困难,掩藏在一堆大葱下面。。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44 编辑 ]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3 发表
66531

还蛮喜欢这张的,喝茶等着大部队从吴山广场回来~~

江南驿的有几个菜还是蛮有创意的,就是麻椒鸡要找到忒困难,掩藏在一堆大葱下面。。
被你说得偶得肚子立马就饿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1IMGP0474.jpg

江南驿的花花草草是最温情的细节,
仔细看过他们自己的园子里是没有这些花草的,应该是外面买来再细心布置的。

[ 本帖最后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43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1:32 发表


今年清明去杭州
逛太子湾
看樱换赏郁金香


有朋友说4月去买茶叶,应该是清明后面,太子湾的玉兰也很多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0 发表
66528

太子湾,跟去年同期差太多啊,四月再去植物应该漂亮很多了。

66529


有好照片多上点,我在找,做杂志,就缺少做背景的pp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3 发表
66531

还蛮喜欢这张的,喝茶等着大部队从吴山广场回来~~

江南驿的有几个菜还是蛮有创意的,就是麻椒鸡要找到忒困难,掩藏在一堆大葱下面。。


最好要750*550以上的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1:35 发表
被你说得偶得肚子立马就饿了。。


你那天在大葱里面估计都没翻到啥东西吃。。最景仰小S,都是调料了他还能孜孜不倦找到鸡块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6 发表
66532

江南驿的花花草草是最温情的细节,
仔细看过他们自己的园子里是没有这些花草的,应该是外面买来再细心布置的。


要么你找一些好的,压缩到800*600发到我邮箱吧,或者msn给我,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8 发表


有朋友说4月去买茶叶,应该是清明后面,太子湾的玉兰也很多的。


风景,人物都可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