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0 发表 66528 太子湾,跟去年同期差太多啊,四月再去植物应该漂亮很多了。 66529
TOP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3 发表 66531 还蛮喜欢这张的,喝茶等着大部队从吴山广场回来~~ 江南驿的有几个菜还是蛮有创意的,就是麻椒鸡要找到忒困难,掩藏在一堆大葱下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1:32 发表 今年清明去杭州 逛太子湾 看樱换赏郁金香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1:35 发表 被你说得偶得肚子立马就饿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6 发表 66532 江南驿的花花草草是最温情的细节, 仔细看过他们自己的园子里是没有这些花草的,应该是外面买来再细心布置的。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38 发表 有朋友说4月去买茶叶,应该是清明后面,太子湾的玉兰也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