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21:16 发表

HH兄也一战出名了啊...
不是成某内地明星了嘛.....


重案六组,是这么说吗?

TOP

晕到哦,,,找不到emma和cedar的照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21:20 发表
晕到哦,,,找不到emma和cedar的照片……


给点提示。。CEDAR是?

TOP

片到发时放恨少。。我再挖点无关痛痒的风景照,要人物的,只有小卡同学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20 发表


重案六组,是这么说吗?

1212121212.jpg (23.59 KB)

1212121212.jpg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0:52 发表


66510

很,非常毅行


有大于580*430的么?我可以用其他人给你拍的照片,不过是江南驿的了……

TOP

IMGP0509.jpg

花港,没观到鱼,莫进去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1:20 发表


重案六组,是这么说吗?
那就响应TXM的盛情美意。。偶就在YY上组织YY的重案六组好了。。偶勉为其难任组长。。。组员有几个啊?。。。。大家竞争上岗当组员。。。偶要面试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0:48 发表
老大。。。不火上浇油不会当你是没有油的柏油桶的。。好伐。。



测试一下,算是做贡献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