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20:46 发表

你说的噢,是你说的噢,呵呵,我干了,呵呵
先扣一点点试试
慢慢来,痛苦是要慢慢培养的
姑NN。。。偶信了。。信了还不成么。。。。 您行行好吧。。。况且偶也没有毁你啊。。。。:'(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20:48 发表

偶们这还有刚上大一的,呜呜,吾老来

还成还成..保养的还行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0:50 发表
姑NN。。。偶信了。。信了还不成么。。。。 您行行好吧。。。况且偶也没有毁你啊。。。。:'( :'(


么办法,你兄弟8信要看,我只好满足下他了
为了满足你家兄弟,你就牺牲下吧

就5分5分的扣吧,袁朗那句话很帅的:扣五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偶还一直表扬你敬业的。。不信你问问TX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20:35 发表
紧急求phoephoe,emma,cedar的个人照片……


1DSCF9966.jpg

很,非常毅行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20:46 发表
哪有啊?这么青春靓丽的魅影。。。


这个太夸张了吧
送UB的话是要减少自己的吧
如果是扣UB的话就是加到自己头上?
这个MS太太UNFAIR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4 20:52 发表


么办法,你兄弟8信要看,我只好满足下他了
为了满足你家兄弟,你就牺牲下吧
为了弥补偶的精神损失。。你就发发慈悲。。。不多不多。。就给偶50个UB吧。。。相信您神通广大。。。能减更能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20:52 发表


66510

很,非常毅行

这是谁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4 20:54 发表

这是谁啊.....
此PHOEPHOE本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20:54 发表


这个太夸张了吧
送UB的话是要减少自己的吧
如果是扣UB的话就是加到自己头上?
这个MS太太UNFAIR

试过了,加和扣都和我的UB8挂勾,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